陶瓷艺术学院与天宝龙窑举行校企合作挂牌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15:39:05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1日下午,我校陶瓷艺术分院朱辉球院长,校企合作单位天宝龙窑负责人金贤锋先生,陶瓷艺术分院相关负责人及骨干教师等一行8人来到依山而建的天宝龙窑,举行了“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训实践基地”的签约与挂牌仪式。

在签约挂牌仪式前,天宝龙窑负责人金贤锋先生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天宝龙窑,并对龙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aaea03b5b1274c1680225fa8e41474c2.Jpeg

 

参观结束后,我校陶瓷艺术分院朱辉球院长对天宝龙窑的企业发展、企业环境、企业文化、落实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精神、积极探讨校企合作这种做法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陶瓷艺术分院的办学历程、办学定位、办学现状等基本情况,就陶瓷艺术分院的发展沿革、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定位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对我校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意义重大。

ecfbf0f36eb74323a316a0385e6826a6.Jpeg

最后,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我校陶瓷艺术分院朱辉球院长和天宝龙窑负责人金贤锋先生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举行了 “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实训实践基地”的挂牌仪式。

42f4080709424d98a9c484b2bffe436c.Jpeg

 

陶瓷艺术学院积极探索和创新有效的校企合作模式。按照我校“德育为先、能力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的发展思路,结合陶瓷艺术学院专业设置,先后与多个陶瓷产业园、产业基地、各公司等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本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的举办,将进一步丰富陶瓷艺术学院校企合作形式,对积极谋求在人才培养、教学及科研服务等方面探索深度的产教融合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