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亨江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2:44:2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嘉妮 报道)3月10日,江西工业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亨江等一行三十五人来到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晓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晶接待到访来宾。

10e92ba426f14b4cbc14e6a01fa17097.png

考察交流中,甘国华代表学院对罗亨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会上,学院领导就学院的“双高”建设、校企合作、招生就业、职称评定等方面与罗亨江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罗亨江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罗亨江一行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图书馆、美术馆及学院心理咨询室。参观过程中,罗亨江一行对学院精美绝伦的师生作品表示称赞,对学院的学风、校风以及浓厚的艺术和学术氛围表示赞赏,对心理咨询室专业设备和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表示肯定。并表示此次考察收获颇丰,对自身学院建设发展颇具借鉴意义。

4b3788666e7a4738a4ef1d26db536172.JPG

842f7628b8504a55aca1ed3ef4f57806.JPG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此次考察。

(一审:刘嘉妮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