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联合设立的“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陶艺实践中心”及“大学生实习基地”正式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3:02:53 浏览次数: 【字体: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3月20日下午,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北京隆重举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陶艺实践中心”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幕仪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副院长王治军主持。

eb45e0d68362431ea2eb23557f9270b5.png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副院长王治军、陈睿,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可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冬;我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副院长金小军,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胡澄清,美术馆馆长饶媛媛等双方代表出席揭幕式,一同见证此次合作大幕开启。

fc5694b2d58a42a59567def4ccae0da5.png

侯慧君书记表示这次“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陶艺实践中心”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揭幕,是两家单位继续深化合作的又一见证,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陶艺实践中心”和“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实习基地”也会发展成为学生锻炼实习的重要场所,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文化素质和技能发挥助推作用,为立德树人做出新的贡献。

1a5ac86488114c0a9193392cf60fd62d.JPG

王治军院长表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为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门创作、装置在校长大厦一层大厅的《日升月恒 源清流长》大型瓷板画获得广大参训学员和学院教职工一致好评,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交流,达到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双向共赢的成果。

20fac014cd074371a1e920499f0d21fe.JPG

甘国华书记表示2022年,在国教院的大力帮助支持下,由国教院主办、学院美术馆承办的“守正创新—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陶瓷艺术作品展”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隆重举行,非常荣幸本次展览受到各位领导青睐,双方也因“瓷”结缘。此次合作,是我院与国家教育学院双方共谋发展新篇章的具体举措,也是双方打造长期、可持续合作关系的重要基石。

9951b73499454b33812643c497bdf37b.png 

 随后,侯慧君、王治军、甘国华、金小军共同为揭幕,陈睿为美术馆馆长饶媛媛和李德真教授颁赠收藏证书。双方还一同观看了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在训部分学员的制瓷习作,并就制瓷技艺、装饰形式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69a2841fa8084c709ad58590a608f798.png

此次挂牌揭幕将开启双方合作交流精彩纷呈的新征程,也谱写双方建设发展同行同向的新篇章,美术馆将深度融入合作建设中,助推搭建更高品位的交流平台、设计更加出彩的交流活动、共创更具实效的合作成果。

(一审一校:杨港雯   二审二校:刘庆博   三审三校:饶媛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