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03 13:04:36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0日下午,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式,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侯慧君,副院长于京天,党政办公室主任彭可为,后勤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冬;我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副院长金小军,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胡澄清,美术馆馆长饶媛媛等领导出席签约式。

5b9b385a20044ec1bed8b275906a2de3.png

签约式上,侯慧君书记作了欢迎致辞,她表示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非遗传承基地,办学名师辈出、大国工匠荟萃,承担着传播陶瓷文化、培养大国工匠的重任。此次合作既是两家单位深厚友谊的见证,也是双方继续深化合作的新起点,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继续共话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育人之道,共商美育化人之道。 

aba12f50f7eb46ada8827913fe541aec.png

甘国华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也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以高标准、大力度、实举措全力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落地,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凝心聚力、勇毅前行,凸显美育价值功能,结出丰硕育人果实。 

d96dafb4341047f2a1ead2038bf5a531.png

于京天院长与金小军院长代表双方单位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学术交流、培训服务、文化传承创新、教育教学等方面达成全方位合作共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和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将以陶瓷特色为基本点,充分整合双方资源优势,不断深化多维度合作,谱写互助共赢新篇章。

(一审一校:杨港雯   二审二校:刘庆博   三审三校:饶媛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