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19:20: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捷报传来,学院在2022年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斩获15个奖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

   江西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其主旨是为进一步深化我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我省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激发学生学习职业技能的热情。2022年大赛共开设114个赛项(中职组50个,高职组64个),共有来自全省170所院校(中职112所,高职58所)、2335支队伍、58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为积极备战本次大赛,学院参赛师生克服种种困难,围绕技能强化训练、竞赛实战模拟、心理素质提升等多个环节,开展赛前准备和集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深入一线悉心关怀参赛师生,提振士气、鼓舞精神。学院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协调推动,积极做好参赛组织和服务工作。

1e3e50c04cc74b92920b3dff43b46925.jpg

  本次大赛成果丰硕,为学院赢得了荣誉,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良好的职业素养、突出的创新意识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检验了学院“三教”改革成效和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对学院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学院也将用好比赛资源和成果,再接再厉,继续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协同育人”理念,努力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良好氛围,不断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激发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技能大赛、学赶比超的热情,激励更多青年学子走向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

 

(一审一校:董浩田  二审二校:王桂武  三审三校:陈庆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