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于2023年“我见证中国力量朗读活动(第三季)”斩获佳绩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22:58:0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刘嘉妮 报道)在中国国家图书馆、央视频、中国网等单位联合优谷朗读共同发起了2023年“我见证中国力量朗读活动(第三季)”暨第28届世界读书日主题活动中,我院学子斩获佳绩。

图片

 学院21电商本科一班的杜建华同学参赛作品《二十大金句(一)》,经过与全国各级各类图书馆选送作品激烈角逐,最终获得“科技阅读之星”奖誉。本次活动最终评选出中国力量阅读之星120名、科技阅读之星90名。

图片

 杜建华同学获奖感言:“心之所向素履以往,生如逆旅一苇以航。红色书籍是生活的导航,阅读之际不仅令我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青年之责,而且让我们远离贫乏和平庸。每当茶余饭后咀嚼书中哲理文字,欣赏动人故事,都感悟良多。”

图片

(一审:谭丽曼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