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张爱民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9 23:04:02 浏览次数: 【字体:

19feea15e22242a7976a45debc58c565.Png

 

个人简介】

1974年生,江西上饶人。

1993年7月至1996年7月,张爱民从江西陶瓷工艺美院装饰专业毕业进入景德镇国营企业瓷都洁具厂,凭借专业知识和努力,担任厂内技术骨干。

1996年7月至1997年1月,成为景得镇瓷都洁具厂车间管理人员,企业倒闭后外出打工。正值佛山陶瓷行业高速发展,顺利进入了佛山石湾镇人民瓷厂担任技术员。

1997年,受创业理想驱动,进入华信洁县公司从事业务工作,自此深耕瓷砖卫浴行业,逐渐了解市场发展之道,此期间担任佛山华信洁具公司业务经理。

2002至2004年,担任佛山圣罗兰瓷砖公司业务经理。

2004年5月,与两个合伙人共同创建心海伽蓝,以实木浴室柜这一差异化的品类分支迅速占领了市场,厂房扩建迅速。

2007年末,厂房扩充至4万平米,浴室柜品类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并着手布局卫浴全品类。2007年搬迁新厂,投入200多万购置了除尘设备等相关的环保设备,成为行业第一家顺利拿到了相关环保证书的企业。

2008年,成立雅颂子品牌,多品牌运作自此开始。

2012年10月,组织组建佛山浴室柜联盟,被众多企业家评选为会长。

2018年10月,荣获由中洁网举办的2018中国卫浴盛典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奖项。

2021年,荣获厨卫资讯·陶卫网主办的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颁发的“卫浴行业15年15人”。

2022年,担任佛山市南海区政协委员。

 

【公司简介】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

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4年,19年间始终专注于全卫定制、高端实木浴室柜领域,坚持原创设计与研发创新,是一家集全卫浴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营销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卫浴集团公司。

心海伽蓝目前拥有三大独立设计中心、超15万方生产基地、八大分公司/中心,为全卫定制促进行动发起单位,先后斩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佛山标准产品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佛山市专精特新企业”、“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等多项殊荣,产品出口全球重要国家及地区,服务网点遍布全国并与多个地产、家装知名品牌建立了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一站式全卫定制解决方案。

如今的心海伽蓝在全国拥有800多家门店,以设计驱动销售,可为消费者提供卫浴全品类一站式服务,全卫设计浴室风格可选性高,可实现板材颜色、功能偏好的个性定制,无论是三口之家,还是四世同堂,抑或家庭小别墅,都可享受到专属定制的卫浴空间设计方案。

心海伽蓝始终以匠心精神专注研发,精益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全卫定制解决方案,打造舒适理想的卫浴生活,并始终朝着“全卫定制第一品牌”的愿景大步迈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