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新时代赣鄱先锋”、学院派驻乐平鸬鹚乡程新村“第一书记” 苏敏俊作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0 12:03:54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陈世松 报道)11月20日上午,2020年度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务干部培训班第四讲在行政楼112会议室举行,学院邀请江西省“新时代赣鄱先锋”、我院派驻乐平鸬鹚乡程新村“第一书记”苏敏俊为全院基层党务干部作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由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晶主持。

e0b6620272034d79a3357679155ebf09.jpg

报告从“真心实意结对帮,沐浴关怀感党恩”、“发展特色产业,带动脱贫致富”、“抓党建、促脱贫,让党旗在扶贫一线高高飘扬”和“疫情防控中彰显责任”等四部分,讲述了苏敏俊自担任“第一书记”以来,扎根乡村,情洒农家,为贫困户想办法、出点子,用真心、真情、实干的工作激情投入到乐平鸬鹚乡程新村的脱贫攻坚中,始终牢记和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事迹。整场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语言生动、思想深刻,对进一步激励基层党务干部立足岗位、务实创新,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19fea6a0f4cf46858f1741e8d39143f4.jpg

大家纷纷表示,向先进学习,以典范为榜样,不断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以及更高层次的发展勇担当、善作为,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