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时代楷模进校园”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22:33:0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艾嘉 报道)2020年8月31日,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时代楷模”称号,褒扬他们是“水火见忠诚的英雄卫士”,号召全社会向他们学习。按照中央、省市要求,10月21日下午,学院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组织师生收看“时代楷模进校园”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

9c5d06fb51d24f5b89b37ac617d234fc.jpg

通过观看宣讲报告会,消防员赴汤蹈火冲在一线的事迹让学院全体师生既感动更受鼓舞,纷纷表达对九江市消防救援支队的崇高敬意。

2ccbd4deed704ea38c9729585bbb5f05.jpg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疾风知劲草,烈火炼真金消防员身上体现出来的艰苦奋斗、攻坚克难、勇于奉献的精神和历史担当激励着每一个人,在往后的学习、工作中发扬好这种精神,树立责任意识、不忘初心,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勇毅笃行,在各自岗位上谱写新的篇章。

4cefa8fe53a74f85adf817e6d0f0091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