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媛媛教授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10 17:19:5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近日,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公布202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名单的通知》(人社部发〔2020〕97号)精神,我院饶媛媛教授入选2020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政府特殊津贴制度是党和政府关怀广大高层次高技能人才,激励他们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为国家建设做出更大贡献的一项重要制度,也是加强专业技术人才和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人才保障的重大举措。1990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选拔工作启动以来,我院共有4位专家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饶媛媛,教授,国家一级技师江西省高级工艺美术师、景德镇市知联会副会长,现为我院陶瓷艺术分院专业教师。曾入选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江西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获江西省巾帼建功标兵景德镇市五一劳动奖章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十佳师德师风标兵”等荣誉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