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匠心匠艺、培根铸魂》系列“知名校友企业家进校园”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5 16:53:3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晴雯 报道)为弘扬新时代优秀企业家精神,开阔学生视野,引导大学生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12月4日上午,《匠心匠艺、培根铸魂》系列“知名校友企业家进校园”专题讲座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2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出席并主持讲座。

1a7a1b6f4d9c46e4a53921cb016b44e7.jpg

讲座由学院89级陶瓷装饰材料专业的优秀校友企业家、学院广东校友会执行会长、心海伽蓝品牌创始人、佛山市伽蓝洁具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民主讲。讲座中,张爱民结合自身的学习、就业、创业等人生经历和切实感受,为同学们带来了《做一个有规划的人生》主题演讲。

e291e2ee4e8b45dda84771dcab727ce7.jpg

在讲座中,张爱民详细地探讨了如何规划人生,以及如何有效地实现个人目标。人生规划是一个持续的过程,需要不断地自我评估和调整。同时,他鼓励学生们要早做规划、做长期规划,并始终保持对未来的积极乐观态度。张爱民分享了他的求学经历和创业故事。成功的关键在于持续的学习和挑战。他鼓励学生们要勇于尝试新事物,勇于面对挑战,善于从失败中汲取经验,不断拓展自己的视野和能力。

f8261a93a0ca45778d3ec3931d97e8d8.jpg

这场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对人生规划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职业发展建议。学生们纷纷表示,张爱民的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对未来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ad5d9f55410e4439a5e540e7faaff5f3.jpg


讲座尾声,李雄德代表学院为张爱民颁发了陶瓷行业导师聘书。


(一审:吴易  二审:吴晴雯  三审:陈正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