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印发《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5 14:20:3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学院印发全面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着力一体化构建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

《方案》从统筹推进课程育人、着力加强科研育人 、扎实推动实践育人 、深入推进文化育人 、创新推动网络育人、大力促进心理育人 、切实强化管理育人、不断深化服务育人、全面推进资助育人、积极优化组织育人等十个方面规划了27项重点任务。

为切实加强“三全育人”工作实效,学校成立“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工作小组分工负责、部门学院协同联动、全员共同参与的工作体系。要求党委会、院长办公会、思想政治工作领导小组以及各教学分院党政联席会定期研究“三全育人”工作,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的统筹、决策、评估和督导。学院把“三全育人”工作作为各级党组织、各部门、教学学院和领导干部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纳入党的纪律监督范围,切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