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听思政课】朱辉球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5 16:00:1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解帅 报道)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充分发挥思政课程育人主渠道作用,切实提升思政课堂教学质量,12月12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朱辉球深入教学一线听思政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倩晔陪同。

c95c4f8508d246408b068ca51102aa07.jpg

朱辉球一行不打招呼、推门听课,认真聆听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熊为国老师主讲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熊为国老师紧紧围绕课程主题精心设计内容,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意义,和学生开展广泛的互动,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和课堂参与度,积极引导学生认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人担当作为、不懈奋斗的历史。

febbb416bcbb43b5815e38c3d695a477.jpg

朱辉球仔细记录教师的授课内容和教学方法,细心观察同学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课后朱辉球与授课教师结合授课内容充分交流,肯定了授课教师的教学成效,并就课程内容与学生课堂表现等方面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c98a50bb00e341d38edb851a0a2bab0b.jpg

院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指导,是我推进思想政治工作的重点内容。这对于学院了解思政课堂实际情况,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推动思政课教师成长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学高度重视思政课建设,提升思政课程质量的重要举措。


 

(一审:陈梦露  二审:解帅  三审:许倩晔)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