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浮梁武警支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0 11:06:5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9月15日,我院陶瓷艺术分院尹志军老师赴浮梁武警支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交流过程中,先后参观了该支队的荣誉墙、图书馆、支队史馆等场所,并在支队图书馆进行了书法艺术交流和探讨。

e533fa584ac64a5083d3ea9472769a4f.jpg

 

浮梁武警支队作风优良,素质过硬,文化底蕴深厚,在军民文化共建方面成效显著。我院是公办陶瓷艺术院校,学科完备,特色鲜明。办校六十多年来,在服务地方文化建设和经济发展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拥军工作一直是学院在办学发展中形成的优良传统,是学院同驻地官兵一起开展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形式。此次尹志军老师深入浮梁武警支队开展文化交流活动,正是促进军民文化共建,构建和谐融洽的军民关系的有效途径。

通过交流,进一步扩大我院双拥共建形式,密切军民关系,加深军民鱼水之情。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