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1 15:46:5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魏杰 报道)3月11日,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和我国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时,学院领导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金小军,党委委员李汉贵、杨晶来到校园第二教学楼致知桥边,参加2021年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校园、生态校园

a9729ce7c26e48e6bc233f70e8b22ddf.jpg

植树现场,雨后大地如酥,春意盎然来到植树点,全体人员便分头投入到紧张的植树劳动之中。挥锹铲土、扶直苗木、培实新土、提桶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合力栽下一棵棵新树,为新校园增添一抹动人的绿意。

f76d3d330d094b5cb30fe23a10bccb05.jpg

经过全体人员一番辛勤劳动,26余株香樟、石楠、玉兰、碧桃等树种顺利栽植,一株株新绿整齐排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学院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植树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