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好“食”光’校园系列活动在青春广场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4 10:55:44 浏览次数: 【字体:

网讯黄子铭 蔡梦婷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教育系统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行动方案有力实施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广大学生文明用餐122日中午院美好光校园系列活动在青春广场举行。 资产处陶欣物业学院食堂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和近50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aa68018ddc554d4b9fcd82b493e38814.jpg

活动中,资产管理处艾瑛老师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倡导美好光,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学院领导的高度关心,重视监管下,在陶欣物业和食堂的共同努力下,联动严抓,注重食品安全。我们的食堂所有的食物均是通过正规渠道具有标准资质的提供商提供严格按照要求进行保洁消毒所有饭菜都会按照期限封样备查力求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的饮食条件。

9b5c21812e7745629e1b564abe96e44f.jpg

随后,志愿者带领大家宣读倡议书一、把勤俭节约根植于心深刻认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用餐新理念。二、光盘行动成为自觉。广大师生从个人做起,从日常做起,营养搭配以光盘为荣,不讲排面,不搞攀比。三将粮食意识融入教育。坚持立德树人,发展教育基本性先导性将节约节俭宣传教育贯彻于各级各类学生将珍惜来之不易的粮食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让供餐方式更科学。加强校园餐饮供给端管理构建满足师生多样化口味餐饮保障体系,为师生健康服务,提高师生就餐满意率建立健全学校餐饮节约制度长效机制。

活动中,为了让大家更深刻的了解今天这个系列活动,学院组织学生参与问卷调查,现场同学可通过二维码扫码进入参与活动,也可以通过班级内相关的二维码进入问卷调查。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食堂详细情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杜绝校园舌尖上的浪费,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浓重气氛,做到拒绝浪费,文明用餐的常态化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