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集中专题学习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26 17:19: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汪赛云 报道)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7月25日至26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班。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主持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跟岗干部参加学习。

910e4d9af1194aea89e36937c1c7adca.jpg


841401d1647340c5886a97648c7f6ee2.JPG

为办好此次专题学习班,学院提前谋划、提前部署,通过集中学、自己学、联合学等多种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和第六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和江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意识形态、网络安全和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等。

47dfdf13c66c4d7dba96cd72133573eb.jpg


09b0b05c234845aa9dd7f7d1fe678597.JPG

在本次专题学习班中,景德镇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中心主任倪凯、景德镇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冯涛应邀先后作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推动网信事业健康发展”“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还集中观看了视频《树立正确的网络信息安全观》《永远吹冲锋号》。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专题学习班作为新的起点,健全常态化学习机制,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笃信笃行,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学查改相贯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重点,把工作抓实、基础打实、步子迈实,切实改变工作中的“宽松软” 现象,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以赶超之志、务实之策着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一审:汪赛云 二审:汪龙虎 三审:余民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