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3 11:29:3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胡澄清 报道)为加快推进学院新校园二期建设和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10月9日下午,景德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到学院调研2020年秋季新生入学准备、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新校园二期土地征收情况。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罗亨江、金小军陪同调研。

d49f60cfaeb3427d940ad0a2633cf693.jpg

刘锋实地查看了学院教学、办公、实训、生活等场所,了解新校园的管理和维保情况,详细了解学院秋季新生工作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

刘锋指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学院新校园的使用和二期土地的征收情况。在各方通力合作下,在有效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不利影响基础上,我们仅用一年的时间实现了建设好工艺美院新校园(一期)的目标,实现了学院顺利整体搬迁和1万多名学生能按时入学开课的目标,再次高扬了“景德镇精神”,演绎了“浮梁速度”。

77ddcf3d07ae43b3b4995cfd9c589019.jpg

刘锋强调,学院要以新校园的正式启用为契机,加强校园生态、人文、信息化建设,不断完善校园软环境,提高内部治理水平和育人水平。要抓住景德镇建设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的历史机遇,发挥学院办学优势特色,在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开新局,不断提高职业教育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水平。要加强与浮梁县委、县政府联系沟通,搭建好校地合作平台内容,加快推进新校园二期土地的征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

刘锋强调,学校的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点场所,特别是新生入学报到后,要通过课堂、主题教育、校园新媒体等渠道,加强对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师生疫情防控意识,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具体要求,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平安。

 

终审:administrator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