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30 19:49:3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9月29午,学学院行政楼思政体验中心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结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对专题读书班的读书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提出要求。

62cb40777abd490baaebb081bfc86d06.jpg

学院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学院主题教育办公室成员参加结班式。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院长李雄德主持结班仪式

2dc4d074b44c4d0183c2cfa7ae916726.jpg

丁国华在结班仪式上指出,这次专题读书班是根据中央、省委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安排开班的,目的是为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班开班以来,学院党委和学员高度重视,组织严密,安排科学,高标准完成了学习任务。在学习期间,学员们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过程中,学员们注重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结合自身岗位和业务工作,理论联系实际学、知行合一学、交流研讨学,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取得良好效果,结合学院发展和个人实际,工作思路更加具有政治性、时代性、全局性、创新性,真正做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b24cba21491c4ef7af5e9d99adb6c137.jpg

丁国华强调,下一步要重点抓好基层党组织的学习教育。一是要做好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安排教学分院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照学院专题读书班学习内容科学合理作出学习安排,创新组织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党员全覆盖,增强主题教育效果。二是将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有“学然后知不足”的学习感悟,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提升自身上来。

89365adfd4f84fa69f8bbc02db09db6f.jpg

9月24日专题读书班开班以来,全体学员通过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理论学习,重点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宗旨性质、理想信念、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担当作为、廉政自律、党性修养等八个专题进行了集中学习。

03b19a2e43634edba0023461f34183a3.jpg

集中学习由学院党委委员分别领一个专题作学习辅导报告,解读和分享各自对所学专题的学习成果,并结合学院的实际工作谈了学习体会和思考。每位党委委员所作的集中学习辅导报告既有理论上的高度,又有体会上的深度,既有思考上的宽度,又有担当上的硬度,为学员们的个人自学、学习研讨作了很好的示范学习。

c1dfd518a9004937b52b21d9b562e8b1.jpg

在学习研讨中,学院党委委员带头谈学习体会心得,其他学员也主动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通过专题读书班的系统学习,全体学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落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c3fc163fe0374b7ba2103672fe8d25fd.jpg

8a182a5325ba4ad4963ccd9169de4b81.jpg

badc65306a534e4fbcf65d2f0740385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