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6 22:45:4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10月1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主持会议并讲话。民盟、民进、民革、九三学社、民建等民主党派人士出席座谈会。

1a83ae102e224fa1b8177cfe7e1441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江西省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

座谈会上,民主党派人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学院民主党派工作”“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校区建设”“思政课创优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李雄德作了讲话。他首先通报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和学院当前中心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学院党委十分重视民主党派工作,各民主党派成员结合自身优势在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中发挥着积极作用。刚才又针对学院主题教育和重点工作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进一步做好梳理,抓好落实。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要更加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履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