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党务干部赴荷塘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4 17: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陈世松  报道)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10月13日,学院组织党务干部赴荷塘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金小军、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严先龙、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支委以上干部和党办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主题教育。

2b75c6b714e64b448f99961218a73eab.jpg

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

本次培训以现场教学、观看纪录片、开展座谈会等形式,开展了瞻仰革命烈士纪念塔、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主题教育展馆等内容丰富的系列教育活动。

6e383f26a7734db0aebefb8deac3ee27.jpg

瞻仰革命烈士墓并敬献花圈

e10a81ef609f4a70826458647ec38b3d.jpg

重温入党誓词

1882a796c9b34b48add3ecbb76dd8ffd.jpg

参观荷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

此次赴荷塘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实地教育,是学院开展基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进一步坚定了党务干部的初心、使命,强化了党务干部的责任、担当,对进一步激励党务干部为学院高水平高职院校、新校区建设等中心工作而努力奋斗具有现实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