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8 10:31:3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4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10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学习党的政治建设”进行专题学习。学院领导丁国华、陈华龙、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院长助理李汉贵、严先龙出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主持会议。

177449a5a5a041f4b5a41c5c1c552a04.JPG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华龙传达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领学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传达领学习近平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领学全省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二批参加单位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冯四东传达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晓东传达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榜样4》。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李汉贵、材料与机械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衷青华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专题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在学习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已进入到中期,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同时,在抓节奏进度、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抓实际效果上狠下功夫。特别是在检视问题过程中,要正确认识自己的岗位职责,在答好“时代之问”,回应“师生之盼”上坚持刀刃向内找差距,知行合一,切实在破解难题、补齐短板、提质增效、促进发展等方面拿出创新思路、管用举措。要把“改”字贯穿始终,梳理好问题清单,建好整改台账,逐项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学习会扩大至全体中层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