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9年第1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31 21:51:12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3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年第11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主持会议。

bbfd1496fc924769b1750bacba27d7fd.jpg

学习会上,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院长李雄德传达领学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上的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曹晓东传达领学中央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省委印发《关于力戒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三十条措施》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严先龙、资产管理处处长叶富章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先后围绕专题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在学习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学院始终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学院教学建设和新校区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学校正处于全力推进“双高计划”和建设新校区的关键时期,面对学院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奋斗目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要切实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纪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要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积极构建学院从严治党长效机制,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习会扩大至全体中层干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