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人民网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中荣获团体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7 09:25:27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张涛 报道)6月23日至24日人民网江西高校党史知识竞赛暨江西省教育系统第六届党的基本知识竞答赛决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高职学生组团体三等奖。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亲临决赛现场,为参赛师生加油鼓劲。

736bd489ade64c6db689945d1184486f.jpg

本次大赛由人民网、江西省委教育工委、江西省教育厅主办全省教育系统百万师生广泛参与线上答题。在学院党委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学院广大师生认真参与答题,实现答题全覆盖,晋级全省前十强,顺利进入全省高职学生组决赛。决赛现场,参赛团队团结协作、踊跃作答充分展示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集体备赛不仅积累了大量的党史知识,还对三个来之不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14744358fe2f4a80b8804663e6a3eda6.jpg

获奖代表队回校后,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长杨晶接见了获奖代表队的师生,并与他们一起参观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阶段成果展,并勉励同学们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用正确的历史观铸魂育人;要珍惜好大学学习时光,苦练技能本领,传承好红色基因,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fba2d158a08e4b0a8f8a0ec9c7174512.jpg

 

学院将以本次竞赛活动为契机,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机结合,在学党史上求真效、悟思想上下真功、办实事上用真情、开新局上见真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0714209691734a599288a5828adeb53a.jpg

4b1c8c30c3704babb351f92ab3d2bd5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