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09:40:3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定于4月中旬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19日(星期2点30分

二、会议地点

行政楼112会议室

三、会议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  陈华龙

四、参会人员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

五、内容安排 

(一)集中学习

1、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摘篇);

1)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2013年1月5日)

2)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2013年7月11日、12日)

2、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传达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领学刘奇同志同志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专题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二)重点工作布置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雄德解读《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学院开展赣鄱学子心向党系列活动的通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施方案》内容。  

(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华龙讲话。

(四)党史知识测试

由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安排试卷,全体参会人员参加《中国共产党简史》知识测试

六、其他要求 

1、请参加会议的全体成员带上指定的学习用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

2、请参会人员佩戴好党徽和口罩准时参会。如有特殊情况确需请假的,请向学院主要领导请假。

特此通知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宣传统战部代章)

2021年4月16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