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13:05: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安排,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班时间

2021年5月15日—16日

二、参加人员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院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支委成员、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思政课专任教师。

三、具体安排

(一)日程内容。专题读书班的日程安排可查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学习安排表》(详见附件)。

(二)时间地点。专题读书班中集中学习地点安排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学习时间为上午8点30分至12点,下午2点至5点30分。

(三)交流发言。根据学习专题内容,学院党委委员每人都进行交流发言,另外再安排4名中层干部交流发言,交流发言时间每人5分钟(具体发言安排详见附件)。

四、其他事项

(一)每位学员在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的时候都要做好学习笔记,督促指导组将集中进行抽检。

(二)专题读书班结束后,请每位学员提交一篇学习心得体会,字数不少1500字,于5月20日上午11点前将电子稿交党委宣传统战部谭丽曼老师。

特此通知

 

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党委宣传统战部代章)

2021年5月11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