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瓷艺术分院“咏红情,感党恩,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正式启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16 16:46:55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 吕孟珂 报道)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回顾我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党爱国热情、凝聚人心、鼓舞斗志,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发展特长、展示自我,陶瓷艺术学院于4月12日下午4:00在学院一楼报告厅举办“咏红情,感党恩,跟党走”红歌合唱比赛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由吕孟珂主持,出席启动仪式的有童玲老师以及分院大一、大二全体班长、团支书。

513452d4462640a6b8e0fb87fd94b03c.Jpeg

童玲老师对本次红歌赛启动仪式发表讲话。强调了本次活动的传承性和重要性,鼓励大家要秉承着红歌精神,不断砥砺奋进。

578f0315e6474c8f8e2b9282b9fadfb6.Jpeg

吕孟珂老师对本次红歌比赛的活动方案进行了详细介绍。从作品选取到最终班级的上台展示环节都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要求。

bf1e538458c84fbead7271c2b845bb90.Jpeg

红歌是历史的见证,红歌是党的声音,陶瓷艺术学院以红歌传唱为契机,以满腔激情,用一首首红色歌曲,回顾我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创造的辉煌成绩,抒发我们对党的深厚感情和无限热爱。
‎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