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讲党史学习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09:53:23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谢欢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安琪在第一教学楼报告厅给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

d011c8f320bf41798f3c954f1480c579.png

袁安琪以中国共产党成立到发展壮大领导革命取得胜利为脉络阐述了党在各个时期的智慧与力量,强调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

d8b1468e516d4f16a73bf0a1c45757da.png

现场还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演绎舞台剧《血染的结婚照》,展现革命战士陈毅安积极投身革命事业,抛小家为大家,为革命事业牺牲的精神。表演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反响热烈。

袁安琪强调,新中国来之不易,是由无数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作为当代党员,更应坚定理想信念,传承伟大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在不断深入学习党史和领悟党史中,不忘昨天的苦难与辉煌,无愧今天的责任与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做到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