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 第二指导小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0:11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谭丽曼 报道)6月17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第二小组组长、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陈新一行莅临学院开展第二轮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甘国华、李雄德、冯四东、曹晓东、罗亨江,党委委员李汉贵、杨晶参加相关检查指导活动。

2e0c2bfcc0144eb9a67f2f800f2ef039.png

ce6c84c24b3c49789465fc61c71fb046.png

第二指导小组通过旁听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思政课教学、基层党组织党史学习交流会、查阅材料、师生代表访谈和座谈、参观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阶段成果展、观摩陶瓷艺术学院党总支红歌比赛展演、了解“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结情况等形式,深入了解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给予悉心指导。

1fad50a8f0ca4f02b845a18eda11086f.png

6da72c67b6c24264b50ca713a52ecdc4.png

陈新组长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7·1前后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强调:一是要全力做好迎接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六指导组进校指导的准备工作。二是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1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做好组织召开严肃认真、形式多样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筹备工作。四是组织好党史学习专题党课,加大党史专题宣讲力度。五是营造好和谐稳定校园环境。六是要做好评选表彰、走访慰问、岗位建功、志愿服务等其他相关工作。七是要突出“实”字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成效体现党史学习教育效果。

36ea13130b6f4bb9bfe37a8dd073f881.png

ebc1accd324f4c8c90707e2a6233a46b.png

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对指导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学院党委将按照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认真落实指导组要求,对标要求找差距,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总结学习经验,引导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