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10:09:05 浏览次数: 【字体:

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再领会,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入领会其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针对各自岗位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好对照检视,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和推动学院发展。

a6ab6dcf7fb84f53a0fcc5bc51c58bb6.jpg

此次专题学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要求明确,不仅帮助大家更好地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两个维护”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做到明责、履责、尽责。

随后,党员们通过学习先进典型宣传资料的形式重点学习了“新时代赣鄱先锋”—陈文新事迹,他在平凡岗位上所做出的不凡事迹,给党员教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纷纷表态,将以先锋模范为榜样看齐,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计得失、不慕虚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认真履职尽责,在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