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志愿者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12:12:5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实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全体青年党员的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传递爱心,构建和谐校园,关爱学院残疾学生。11月2日上午,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党员们走进18艺术设计中专施依云女生宿舍进行慰问,在此次志愿服务公益活动中,送去慰问品和祝福。面对送来的慰问品和志愿者的帮助,她表示感受到学院老师们的关怀和温暖,同时让她感到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关心与帮助,志愿者还开展心理疏导,日常生活护理和健康知识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561a10d7c9b54a74ae58308c60922f63.jpg

271e71f746d445daaf24f4193dbfbb2b.jpg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了直属行政第二党支部对学院残疾弱势群体关怀与帮助。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得到师生的一致欢迎与赞扬。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