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6 14:19:38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要求,10153:30,在行政楼112会议室,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党章专题学习会

首先,王颖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主要从认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和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性两方面展开。

其次,裴志珍分享党章学习的感想,主要从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和以身作则遵规守纪两方面分享。

第三,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书记严钦波围绕“对照党章、结合时事,做好教育工作”主题做了讲话,讲话主要有:现阶段疫情防控注意事项;从帮助新老师上好课、带好班角度发挥好党员模范作用;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学校党委常务副书记李雄德主要围绕“抓落实能力”,鼓励党员同志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从校区建设、维护学校师生权益角度谈党员同志如何迎难而上、有担当。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