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09:39:0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9月6日下午,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20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钦波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理论学习。

会前,全体党员按要求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严钦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陈庆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然后,由陈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由余民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刘杰同志领学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理论学习后,全体党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相关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

 

d0265b1c0c7b4393a6f3fb0b536c9340.Jpeg

严钦波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党员同志必须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增强系统性、把握规律性,做到融会贯通、领悟思想精髓,坚持以学铸魂推动精神洗礼、以学增智强化能力提升、以学正风促进作风转变、以学促干推动事业发展。要通过学习,对照自身、突出问题、寻找差距、查摆根源、明确对策,用实际行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一审一校:易婷 二审二校:董浩田 三审三校:严钦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