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9-12 09:45:0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7日下午14时10分,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督导组程卫桃同志、匡载彰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钦波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委员董浩田同志通报本次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之后,支部书记严钦波同志代表支委会作支委会对照检查,严格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进行查摆,查摆支部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支委以上干部和中层干部也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进行总结。

f790da3b48f84bd3acc03826872fff94.Jpeg

督导组程卫桃同志点评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材料完整、内容规范,合乎要求。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做到了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奠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对照检查能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匡载彰同志也指出各位党员能够对查摆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提出了一系列整改措施,希望各位党员能够落实到位,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961983b6623d4ab993b1501fc6712d29.Jpeg

  学院党委书记甘国华同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发言聚焦主题,剖析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希望各位党员能够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夯实工作基础,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自身工作的强大动力。

         (一审一校:易婷 二审二校:董浩田 三审三校:严钦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