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警钟长鸣筑防线 廉洁自律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1:1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支部党员廉洁自律意识,10月20日下午,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开展”警钟长鸣筑防线 廉洁自律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一同参观了学院廉政法治教育馆。

该展馆内容包括相关法律法规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分析、学院各基层党支部风采展示等。通过陈列展板、廉政书画、廉政示范教育和警示教育影片等一系列生动形象的方式展示了反腐倡廉和法治教育的重要性,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立体的廉政法治教育课。

3a27bc33596349b286cb4c344fb0b459.png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深受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勇于对各种诱惑说不,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坚守底线,严守纪律,堂堂正正做人,本本分分做事,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一校:易婷 二审二校:董浩田 三审三校:严钦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