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5 11:24:47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0日下午,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20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钦波同志主持。

会上,严钦波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易婷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4 周年招待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a3223f002222430e9fa85525d3bc2620.png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个人自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求是》杂志重要文章:第17期《习近平: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第18期《习近平: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第19期《习近平: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全国、全省、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表示要不断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牢记嘱托、开拓进取,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砥砺前行,用更多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工作成效,不断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一审一校:易婷 二审二校:董浩田 三审三校:严钦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