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1 19:21:03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7日下午,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20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钦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陈庆文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向2023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式发表视频致辞重要指示精神”,接着,陈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余民权同志领学“第三次赴江西考察,习近平提出这些新要求”,刘杰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河北考察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807f2ed69ba3455bb1c304e161482287.Jpeg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个人自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抓好政治理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工作、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一审一校:易婷 二审二校:董浩田 三审三校:严钦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