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09:56:58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下午,直属行政第三党支部在国际交流中心208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严钦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严钦波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陈庆文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之后,陈彧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接下来,余民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 2024年第2期的重要文章——《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之后,刘杰同志领学“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最后,刘庆博同志领学了党员廉政相关学习材料。

733c989281da4ff7858e65fbc3596d37.Jpeg

同时,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开展政治理论个人自学。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2024 年第3期的重要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发表在《求是》杂志2024年第4期的重要文章——《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全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理论武装越彻底,理想信念就越坚实,思想就越敏锐,行动就越自觉。通过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坚持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把政治理论学习同个人思想实际和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善于用党的创新理论回答和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

(一审一校:易婷 二审二校:董浩田 三审三校:严钦波)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