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学习教育 九月主题党日活动计划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20:15:25 浏览次数: 【字体:

行一党支部于9月18日召开支委会议,会议就即将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进行具体细化商议。计划于9月27日(周五)开展行一党支部九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支委会议群策群力共同商议,决定于9月27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在田径运动场上的国旗杆处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邀请四名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同学,由他们在国旗下展开党旗。

参加人员:行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

活动开始前,由行一党支部书记胡澄清讲述本次重温入党誓词的意义,大意如下:在即将到来的建国70周年之际,我们全体党员同志聚集在象征国家的五星红旗下,展开我们敬爱的党旗,面对着鲜红的国旗、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初心和使命,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自觉对照党章要求,对标对表,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坚守自身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向我们伟大的祖国献礼!

由胡澄清同志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二、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片

经过支委会共同商议,决定于9月27日下午四点五十分在行政楼四楼观看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的第一集《新中国诞生》,共同见证新中国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此活动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之后予以开展。

参加人员:行一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

开展目的: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集体组织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使各位党员同志对历史和今天得以有更好的理解,深情唤起大家的共同回忆,激起广泛共鸣。本片集思想性、理论性、历史性、文献性、观赏性于一体,本身就是献给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的鸿篇巨制。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可以体会到,正是有了英明的决策和无私奉献的英雄,才有了我们今天和平幸福的生活。

 

                                                                                                              行一党支部

                                                                                                              2019年9月18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