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6 14:41:5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3日上午,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于数艺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会,行一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书记胡澄清领学《习近平关于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讲话精神》《习近平给袁隆平、钟南山、叶培建等25位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组织委员魏杰领学《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委员钟懿领学《关于推进学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宣读中共党员、援鄂医疗队抗疫战士、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赵春光的一封未寄出的家书。

会议第四项,学院党委书记丁国华围绕“笃定信念,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志青云,担当实干强作风”主题为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丁国华强调,新时代高校教育工作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勇于担当实干,深化改革创新,更好地承担新时代育人重任。

ddbbf78ea0bb4c8e9716b544b43a5554.jpg

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关于“我的政治生日”系列党日活动草案。

c98da2fbe2154a9c8dc53274fcb7b192.jpg

通过此次会议,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共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丁国华同志提出的“两区两建、四讲四促”工作方针,结合支部的工作实际,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9周岁华诞献礼。

ef3b37cd85f6412b92680eb6ccab5b0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