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我的政治生日”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6 11:26:55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4日下午3:30分,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我的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组织委员魏杰宣读了活动的相关安排,宣传委员钟懿领学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回信以及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小区的毕业生回信精神。

36b9d76e4bce4f71a0396931479c83b4.jpg

之后,老党员胡澄清同志和李辉星同志分别与在场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二十多年前写下的入党申请书,分享了自己入党、 组织培养关怀、个人成长的点点滴滴。同时寄语在座的党员同志们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行修为和能力素质,一以贯之保持好的工作作风,始终如一务实工作,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勇于争先,强化责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以工作业绩回报党恩 。

5ca1b13677ad46439426d14262f1b424.jpg

最后,全体党员在重温入党誓词中结束此次活动。胡澄清同志领誓,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对党忠诚的誓言,再次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ca6dbac47c2a4d3eb78d55235ae2a5e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