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1 09:21:26 浏览次数: 【字体:

本网讯(吴建鹏 报道)9月8日上午10:00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直属行政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行政楼一楼112会议室全程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b70fe23f9a984b0b83ec1a06cea3207d.JPG

在抗击疫情的严峻斗争中,一批医务人员、干部职工、社区工作者等因公殉职,许多患者不幸逝世。与会人员现场默哀,向在抗击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悼念。愿逝者安息,生者奋发!全体党员和直播视频同步举行了默哀。

ffb2feb947b24f11bd8070dbdde51b2c.jpg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随后大会还对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全体党员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回顾了抗疫斗争的不平凡历程,全面阐释了抗疫斗争取得的重要启示,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45a0f72dfc4445988e6ca99261d4b7ac.jpg



表彰大会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心潮澎湃、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以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发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我院全力创建行业一流、全国知名国际有影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作出更大贡献。

支部书记胡澄清同志首先肯定了支部全体党员学院抗疫工作中的引领示范带头作用,重点表扬了表现突出的党员代表要求支部党员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伟大抗疫精神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此次重要讲话作为下一阶段和下一次党员大会学习重点内容并要求各位党员结合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学院内涵建设,谈心得体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