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13年业余党校高级培训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6-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黄毅能  报道)2013年6月3日—6月8日,学院2013年业余党校高级培训班在艺术楼一楼多媒体报告厅顺利举行, 共196名入党积极分子集中接受培训。
 
     6月3日—7日,高级培训班举办了四次讲座,分别由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雄德教授讲授《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解读》、学院纪委书记、副院长冯四东教授讲授《弘扬新时代人文精神—人生·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书记叶富章副教授讲授《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以及学院思政部教师吴兵副教授讲授《国际战略和中国周边政治关系简析》。经过党课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学员们的政治信仰,同时也有助于学员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6月8日举行的高级培训班结业考试,有效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内容的理解与把握,进一步端正了大家入党的动机,巩固了大家对党的理论知识的理解。
    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学院实行党员二级培训机制,层层把关,本次参加高级培训班的学员均已通过各党总支初级班的培训学习。本次培训结业考试成绩,作为确定建党对象的条件之一。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入党信念,对于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