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坛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13-10-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讲堂是大学生活中浓墨重彩的一道风景,丰富多彩的讲堂对于繁荣校园文化,活跃学术气氛,鼓励理论研究和学术创新等,是不可忽视的培养和塑造手段。指导性讲堂能给大学生以切实的人生指导,引导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学术性讲堂是大学生开阔知识视野,发掘学术兴趣和增强学术功底的第二通道,并能广泛涉猎各个学科领域,这对于优化学生的知识结构,提升他们的综合素质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

学院党委宣传统战处主办,各系及相关部门共同承办。美院讲堂将邀请党政领导、专家学者及专业教师结合学生关注的思想理论、学术专业等热点问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解读“中国梦”的历史底蕴和时代内涵,教育和引导学生全面准确地理解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举办融深度、高度、密度三维一体的“美院讲堂”系列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