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堂》第四十八讲——《创业的三种形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 学生记者郑惠捷) 通讯员(学生记者 贺铅)201511月4日晚7,《美院讲堂》我的中国梦系列讲座第四十八讲《创业的三种形式》在数字艺术分院第一阶梯教室举行,讲座由数字艺术分院辅导员、政工师刘建林老师主讲。
 
 
    讲座中,刘老师紧扣主题,以大学生“创业的形式统揽,就创业的时代背景、政策支持、不同形式等一系列的问题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说。 
 
 
    讲座中,刘建林老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课堂氛围,行云流水般的语言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三种形式,创新关键;理性准备,直面现实;小事做起,践行目标等个大问题清晰有序的逐一串连,着重强调了岗位创业、自主创业、理想创业的不同内涵,并以我愿优秀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实际情况为例向大家生动形象的讲述大学生创业所需的心理准备、能力准备、环境准备等创业所必备的条件和因素,使听着受益匪浅。
 
 
    最后,刘建林老师引导大家要正确看待今天的就业形式,学会理性分析自己的长处与短处,认清目前的就业环境,转变就业观念,端正学习态度,加强专业技术淬炼,掌握一技之长,注重自身形象、气质、内涵等综合素质的修养和提高,以健康的体魄,自信从容的心态踏出校门,走向社会,顺利完成由学生到社会不可或缺的技术性人才的华美转变,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