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坛》第六十一讲——《生活中互联网+网购》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学生记者 徐红梅报道)2016年4月21日下午4:10美院讲坛第六十一讲——《生活中互联网+网购》在我院数艺楼一楼阶梯教室顺利举行,讲座由经济管理分院李映曦老师主讲。
 
    讲座中李老师首先提出了什么是”互联网+”概念,他从“互联网+”的提出及背景向大家灌输“互联网+”在生活中的影响,并向大家介绍“互联网+”是以信息化为导向,通过“+”实现三种因素的整合,让学生更清晰地认识“互联网+”含义。接着李老师就网络的利与弊作出了全面的解释,他指出,科技是把双刃剑,网络购物,在给人们方便快捷的同时也给人们带来了负面影响。他希望同学们更好地利用互联网去改善自己的生活。
 

   
  最后李老师向大家介绍了网络中常见的陷阱,他用幽默诙谐的话语,举出了几个典型的例子,并强调面对这样的陷阱,同学们应该先去了解它的行情,从多角度分析产品的特性,从而实现正确的网购。
    在本次讲座中,李老师用独具风味的讲座方式勾起了学生的好奇,他用对话的方式与在坐学生互动,帮助学生解决网络购物的疑问。通过本次讲座,李老师希望学生认识到互联网,在给大家带来优势的同时,更应该去注意一些购物方式,去实现真正的双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