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美院讲堂>详细内容

《美院讲堂》第六十二讲——《坚守责任,赢得未来》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通讯员(学生记者 徐鑫报道)2016426日下午410分,美院讲堂”我的中国梦系列讲座”第六十二讲——《坚守责任,赢得未来》在我院实训楼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讲座由景德镇鹏飞建陶副总经理、材料机械与工程分院副院长朱全峰先生主讲。
 
 
    讲座伊始,朱全峰先生首先提出责任心这一个关键词,他生动形象的使用诸多实例来说明在企业文化与企业生存中,责任心的重要性。接着他就坚守责任,赢得未来这一核心内涵为在坐同学做出了全面解释。
 
 
    他指出,集团企业的非凡魅力来源于其正能量的社会责任感,并以实例说明员工的责任心即是企业的竞争力。
随后,他提出强者承担责任,弱者逃避责任。以劣币驱逐良币效应来说明在当今社会发展之中,自觉自愿的承担责任才是走向成功和成熟的关键。
    最后,朱全峰先生提醒在坐同学走上工作岗位需要注意的几点问题,并指出做好自己,自己的成长发展才是最重要的
    本次讲座中,朱全峰先生运用诸多实例生动形象的解释了当今中国建陶行业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趋势。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未来建陶行业的趋势,也明了了在企业中,自己应该如何成为一个有用的良马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