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快捷服务>校友总会>校友风采>详细内容

景德镇陶瓷艺术吕江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吕江江,甘肃天水人,职业艺术家,毕业于江西陶瓷工艺美院,自幼喜欢绘画,尤其酷爱陶瓷文化,慕名来到瓷都追逐自己的理想,在江西省陶瓷工艺美院专修艺术设计专业,在此期间感触到瓷土与窑火铸就的神奇,从此对在陶瓷创作上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在校期间参加各类创意设计绘画展多次获奖。还未至而立之年,已是胸怀志趣,为自艺术之路进行着漫长的耕耘之旅。


陶瓷工艺美术师。

江西省陶瓷工艺美术协会会员,

江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

景德镇当代青年陶艺家。

获得荣誉:

作品及学术论文先后发表于《大众文艺》、《中国陶瓷》、《中国雅昌艺术网》、《景德镇陶瓷》等刊物.

首届“高技能”杯大赛铜奖

中瓷网第六届传承奖

江西省第八届绘画展入展

第十届“唐英杯”百花奖优秀奖  

作品《观音》 青花瓷板被甘肃白银博物馆永久收藏。

工作室介绍:

2012年创办了自己的工作室《青瓷画舫》,工作室位于得天独厚的雕塑瓷厂。传承千年制瓷工艺,利用景德镇特有的资源优势,集设计、开发于一体。其装饰采用青花人物为主,产品具有“ 白如玉、薄如纸、明如镜、声如磬”景德镇独有的陶瓷特色

本着“诚信至上、品质卓越”的创作理念,作品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和生活气息。

作品赏析:

 

 

 

 

 

 

 

 

 

 

 

 

联系方式:13617985788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