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工会】关于2018年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比选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关于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JXTCJDZ2018180079)公开比选公告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受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委托,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比选,兹邀请贵司前来参选。

    1. 比选文件编号JXTCJDZ2018180079

    2. 比选内容: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2018年教职工端午节慰问品采购项目

    3.  本项目投资:114300

    4项目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  合格参选供应商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评审依据:须提供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证(已三证合一的仅须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评审依据:须提供承诺函加盖公章

    3)、有依法缴纳税收的良好记录;(评审依据:须提供比选前六个月内任意一个月的企业缴税凭证或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依法免税的供应商,应当提供相关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的证明材料加盖公章;)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比选。

    6. 比选文件的取得:

   有意向的供应商可从20180529日至20180531日,每天(法定节假日、休息日除外) 8:3012:00,14:0017:30(北京时间)到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景德镇市瓷都大道东侧金岸名都小区B31单元1401号)获取比选文件,本项目不收取比选文件工本费。

    7.参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201806051430(北京时间)前递交至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工美大道666),届时请各供应商提前前往比选现场,逾期不予受理。
    8.比选时间和地点:201806 051430(北京时间)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工美大道666

 

   采购人名称:江西省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详细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浮梁工美大道666

   联  人:胡先生

   电   话:0798-8445502

 

   比选代理机构: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景德镇分公司)

   地址:景德镇市金岸名都小区B3座一单元1401     

   电  话:0798-8593153                    
   联  人:占女士 、范女士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

                                               20180529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