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入学须知4】党团组织关系如何转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02 17:55:56 浏览次数: 【字体:

新生入学报到须知4:党团组织关系如何转接

 

亲爱的2019级新生:

首先热烈祝贺您加入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大家庭,新生报到前,处理党团组织关系这件事儿必须要了解一下。

一、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改进党员教育管理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方便党员组织关系转接,中组部牵头建立了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极大地简化了党组织关系转接流程,具体步骤如下:

)省内党组织关系转接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直接转接:

1、联系所在支部调取党员档案(纸质);

2、由所在支部或其上级党组织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发起党组织关系转接,转出至“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3、到校后将党员档案(纸质)转至党委办公室(行政楼5楼);

4、党员档案材料核实后,党委办公室通过党员管理信息系统接收党员,并编入支部。

(二)省外党组织关系转接由所在支部所属基层党委直接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至学院党委。

1、联系所在支部调取党员档案(纸质);

2、由所在支部所属基层党委开具纸质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至“中共江西陶瓷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3、到校后将党员档案(纸质)及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转至党委办公室(行政楼5楼);

4、党员档案材料核实后,党委办公室将党员信息录入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并编入支部。

5、将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寄回原支部所属基层党委。

二、团组织关系转接流程

转团组织关系所需材料

1、团员证;

2、档案袋(要密封并加盖骑缝章);

3、团组织关系介绍信。

转团组织关系材料要求

1、团员证上的照片清晰,并有齐缝钢印或红印;

2、团员证首页基本信息要求全部填写(包括姓名、性别、民族、籍贯、出生年月、入团时间、入团地点、单位、团员证编号清晰正确并与团员档案相符),团员证上不得随意涂改和有任何画痕;

3、团员证遗失者应回原学籍学校开具团员身份证明(包括入团时间及单位),开学后带一寸彩色红底相片(背面注明学院、专业、班级、姓名)在各分院注册时间内进行补办;

)转团组织关系如何操作

新生报到时,持开具的团组织关系介绍信或者密封档案、团员证等材料到各教学分团总支办理团组织关系转接手续。如缺少以上材料,需要到原入团学校进行补办。智慧团建系统中组织关系转入需等到新生入学后建立起新的团支部再进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